021-64873011

客服服务时间:9: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发布>企业动态

心河信息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3299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心河信息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工业信息安全服务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

WPS拼图0.png

      2018年起心河信息入选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

      2019年3月,获得工业互联网安全测评机构资质证书,是全国首批获得工业互联网安全评估资质的25家之一

      2021年,和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等合作,参与制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企业、二级、顶级节点服务能力成熟度相关团体标准共6项。

      2022年4月,获得标识解析评估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作为“工业信息安全服务”的专业服务商,心河信息专注于第三方软件测评、安全测评业务,具有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CNAS实验室资质、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一级资质。向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帆一尚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专项项目提供验收测试、安全测试。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测试服务,工业信息安全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在此,也特别感谢一路来给予我们支持的各位朋友!我们一起,继续向前。